2020.2.9的那张thxd不开放私印哈,有好几个宝贝来问我了,公开说一下

你们宿舍什么鬼?13

好的我想起来我还坑没填了…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就是想写王者荣耀…

西皮:忘羡曦澄晓薛聂瑶

人物亲妈的,ooc已经死了

神奇的要死的ABO

上文…好的依旧发不出来…

by鱼丸

——

开黑。(魏无羡用的李白,薛洋用的韩信,江澄用的王昭君【别问为啥,我喜欢用】,金光瑶用的狄仁杰,误入怀桑是用的明世隐)

然后还在录视频。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魏无羡故意压低声音,放低音炮。

“别背诗了赶紧出城!”薛洋非常不给面子的吼了一句。

“所谓伊人…我就背!”呵…皮?就不按套路出牌。

“哎,宝贝你去哪?”魏无羡第二次,皮。

“我要…”薛洋突然反应过来,“别叫我,妈的不要脸……我要去内个,打野去。”

“哪儿?”

“我不告诉你,我告诉你你不就来了吗?”

“我找不到你了,宝贝。”这是…腰好了?这个宝贝叫的…

然后魏无羡又开始背诗了…

“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哎~我先打个蓝吧。”

“你少抢我蓝我靠!”

“那我来帮你吧。”

“不用。”薛洋也把音压低了。

“我来了。”魏无羡真的是…算了,皮吧…挺好的。

“走!”薛洋硬是没骂滚。

“哎呀~~”

“你再恶心?!”

“有埋伏。”江澄提醒道。

“那我走了。”魏无羡委屈巴巴。

“嘿!你等会,我跟你说…你等着,我把这猴打死我就去…哎我艹…”

第一滴血(敌方孙悟空)

我们回顾一下历史:“我把这猴子打死我就去…”

“你让我走的。”

“真好。”江澄无力吐槽。

“明天会更好。”金光瑶跟。

“哎?发现一只妖狐!”薛洋道。

“啊?”

“唉?她,她诱惑我怎么办?”

“呵…居然敢诱惑我的男人?”金光瑶打趣道。

“我的!!”魏无羡大叫。

“靠!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然后刚第一滴血的那猴子又来了。

“哼!猴子,死在这儿吧!哎不对…”薛洋死亡×2

“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小妖狐!”魏无羡也跑到薛洋这里了。

然后复活的薛洋又来了,“哼哼!妖狐哪里跑?”

然后,“妈蛋…”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薛洋死亡×3

“你你你你你…你这是来干嘛呀…你怎么早不来呢?”薛洋对着呵呵哈嘿的魏无羡一阵吐槽槽点也太多啦吧!

“我是来保护你外加抢人头的!我走了。”

“哎…”江澄无语。

“今朝有酒今朝醉!”魏无羡又开始了。

“醉了你就…醒不过来。”怀桑莫名接诗。

“你打个游戏不停整啥花里胡哨的玩意儿干啥?”薛洋继续吐槽。

“这叫情调,你不懂。”

“戚…”

然后,魏无羡挂了。

“你看你,叫你飘,肉,夹,馍了吧?”

“我看你是死之前大都放不出去了。”江澄也是醉了。

“王者荣耀第一神探即将闪亮登场!嘿哈哈嘿哈!”瑶瑶喝假酒了?

“妖狐儿哪儿跑?!”

“瑶儿你是傻了还是咋的?”

“啊?没有吧…”

“嫂子我来帮你。”

“好!快快快!我晕她了!快!”

结果还是晚一步。

“哎…怀桑啊…”

“哇!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怀桑你这是逛菜市场呢?”魏无羡感叹。

“妈呀!我走了我走了,别追我啊!一塔啥时候没了!”

【你已阵亡】

“妈妈耶…”

“当代背锅侠,时代新楷模。”薛洋又去打野了。

“洋哥快来!我给你吸!”

“啊?”

“我吸吸吸吸吸吸吸!”

“吸什么吸啊,吸的哪个啊我的天…”这孩子正常不?

“我来秀一波残血操作!”薛洋几乎没血,到这个b,还是要装的。

“我来帮你。”魏无羡说道。

“我不需要你!”薛洋式嫌弃。

“没有我你可怎么活?”

“我…噗哈哈…咳…没有你,我…我…我照样能活!”薛洋对突如其来的狗血台词有些懵逼。

“先撤吧,人太多了。”chary全场的江澄默默看戏。

“我来帮你师妹!”

“呵…那你来吧。”

“还是师妹爱我!”

“滚。”

“昂呜…”

打暴君。

“快快快怀桑吸我啊!”金光瑶道。

“啊,啊啊啊!”

“我靠你吸的谁啊?!”魏无羡懵了。

“……”吸的江澄。

“怀桑你傻吗?”薛洋也是无语。

团灭。

江澄:哎…chary不动了…

局势开始好转。

“哎…一群菜鸡。”薛洋道。

“哇,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不拆台会死吗?哼!看我炫个技!”

“呀!你咋回去了?”

江澄突然放大,“哎,死!”

三杀,666

“师妹操作666啊!”

“哎呀!我还没死!”魏无羡又开始…

“你死了。”薛洋无情打压。

“啊?哎呀…我也死了…”

“你瞎吗?死没死都不知道。”

“我的眼里只有你。”

艹…空气里为什么弥漫着粉红的泡泡…

“我的眼里没有你。”

“……”

“白鹤亮翅!”薛洋要疯。

“你就浪吧你就!”

“我去抢大龙了!!”

四连决胜,薛洋找回自信。

“爱情是使我蒙蔽了双眼。”

“魏无羡你骚够了没?”

“哎…没抢到buff…”

“哼…妖狐…”江澄又开始chary全场了。

“哇!澄澄666啊!”

“我发现啊,咱们几个里就澄澄最正常。”

“哎魏无羡你这白鸽新奥尔良烤翅再次不用。”

“去,看我一波神走位!”

“哎!可以呀!”

“是吧~来第二波!”

“咦…”

“今朝有酒今朝醉!(上联)”

“醉了让你睡一睡!(薛洋对的下联)”

“啥玩意儿…”

“瑶妹你这大招啥时候能中一次?”

“啥?这都让你看见了?!”

“澄澄!看我!快!”薛洋叫道。

“你噶啥呢?”魏无羡问。

“看我!四杀!哎!唉唉唉?”

“你咋也死了?”

“没事!澄澄你看见没?哎你哪呢?”

“我哪儿呢你猜呢。”江澄式冷漠。

“哎…这一幕,没有让你看到…我这心里,难受。”

“哎你咋只记得江澄呢,那我呢?”魏无羡皮了。

“你谁啊?”

“你谁啊?”金光瑶跟风。

“你谁啊?”江澄跟风。

“呀哈!”

忽然,敌方水晶塔被推了。

“卧槽发生了什么?”

“啊哈!快看你老公帅不帅!”魏无羡有毒吧。。

“我就说怀桑人都死完了他吸个毛线。”

“就刚才我和咱们的龙宝宝一起把塔推了。”

“所以是龙龙的功劳吧。”

“对啊你干啥了?”

“我…我加油来着…”

视频刚发布,蓝忘机蓝曦臣聂明玦晓星尘就都一起看了。

魏无羡腰不保了,告辞!

蓝曦臣全程:晚吟真棒!又干掉一个!

晓星尘默默拿出手机,感觉自己不如媳妇…菜…

聂明玦完全看不懂。

——

我困死了…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18)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