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9的那张thxd不开放私印哈,有好几个宝贝来问我了,公开说一下

你们宿舍什么鬼?11

啊…掉粉了掉粉了…


昨天本来想更文,我妈逼我背历史…


西皮:忘羡曦澄晓薛聂瑶


人物亲妈的,ooc炸了


依旧无法发上文


一点神奇的ABO


by鱼丸


——


你以为上次的表白事件结束了?


怎么可能?!


魏无羡已经连续50次收到那个姑娘的情书,十几打包零食,20几次偶遇,还硬是被拉着一起吃了好几顿饭。



“姐…您行行好…放过我吧…”魏无羡的腰已经离家出走了。


“难道这样还没有打动你吗…”


“不是……妹子……”


“明明都这么努力了…”妹子这架势是要泪崩了。


魏无羡已经无法顾及颜面了:“大姐啊!我是个gay行了吧!我已经有对象了啊!”


妹子有些惊讶:“啊?”


“这下能放过我了吧…”魏无羡心里默默祈祷。


“那…那…那是不是我变成男生,你就会和我在一起了??!!”


“不是…我…”这啥脑回路?


“嗯!今天我先走了,明天见!”妹子走了。


留下魏无羡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风吹乱了他的头发,但是挺帅的。


完了,越抹越黑了…颜面尽失啊!


魏无羡拿起手机,拨了薛洋的电话号码,想倾诉一下,顺带问问薛洋那边的情况。


“洋洋啊…”


“羡羡!我要死了!”


“啊?”看来情况差不多…


“那妹子在宿舍楼底下摆了99朵玫瑰,一堆气球,还又一个横幅当众表白我!小星星脸黑的比澄澄还黑!”这个比喻…似曾相识啊…


“不得了了,我马上回来!”


“嗯!”薛洋这声音怕是要哭(哭自己的腰)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薛洋,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妹子冲着众人大声宣布着。


群众一片喧嚣,有喊666的,有喊在一起的,还有喊……入洞房的…


晓星尘怕是想提刀砍人了。


妹子唇角微微勾起,目的看来是达到了——激怒晓星尘,当众抢薛洋。


(我自己写到这里我都在瑟瑟发抖啊…)


“晓星尘!看见了吧!薛洋迟早是我的!”


妹子指向晓星尘。


薛洋吓得一脸懵逼,裹起被子先缩成一团。


金光瑶也懵逼了,这是二女争夫?一个是男的…两男争妻?一个女的…一男一女争夫?好像可以这么解释。


江澄很给力的用手机放出了“凉凉”。


魏无羡推开门,这场景先是吓到他的,紧接着魏无羡绷不住笑了,虽然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可能活不过今晚了…”薛洋探出头嘀咕。


“我可能活不过明晚了。”魏无羡一脸生无可恋。


“为啥?”


“那妹子要女扮男装了…”


“哦哟呵…”金光瑶感叹。


“话说瑶瑶你不也被表白了吗?”


“啊…这个嘛…”


…(回忆)


聂明玦燃着熊熊烈火走向二人,没说话,一把牵住了金光瑶的手,拉走了。


“哎!你谁啊?”妹子气的跺脚,连忙拉住另一只手。


聂明玦几乎是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妹子,把妹子吓得差点摔倒。


“别让我再看见你缠着他。”


然后拉着金光瑶走了。


“没事吧…大…大哥?呜?呜呜…”


都发出这声音了,都猜得出来吧。


聂明玦很霸道的把金光瑶压在墙上,壁咚,然后很使劲的吻了上去。



…(回忆结束)


“那妹子怕是都有心理阴影了。”薛洋回想起聂明玦瞪自己的眼神。


“嗯…算是吧…”金光瑶拿着手机继续敲键盘,自打上次的表白,聂明玦每分每刻都给金光瑶发消息。



楼下打起来了。


是俩妹子,一个之前表白薛洋的那个贼强悍的妹子,又来一个,看见自家男神被这么高调的表白,心里不舒服的。


“我现在只想静静…”薛洋捂住心口。


“魏学长!我宣(喜欢)你!”楼底下传来了别样的声音。


“我累个大槽!”魏无羡吓得一激灵。


全民表白吗我的天!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要不要下去管管?”江澄提议。


“只能这样了。”不能把事情闹太大。



“天呐!那是江学长吗?!好帅!”


“真的哎!果然看着好高冷!”


“你看那脸型,纯正的高级脸!”


“还有魏学长!薛学长!金学长!”


“男神齐聚一堂啊,养眼哦!”


“我的妈呀!我要窒息了!”


“恃美行凶!”


……


四个人被一堆花痴迅速包围。


“金学长你长得好好看!感觉眼睛里有星星!”


“江学长你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美貌!”



“麻烦让一下…”江澄看样子脸已经黑了一半了。


妹子们迅速让道,不时感叹:“声音也好听啊…”



晓星尘见薛洋他们都下去了,把蓝曦臣蓝忘机聂明玦都叫上也下去了(不能让媳妇又被抢)


“我的天!今天什么日子?我的男神都在这里了!”


“哦蓝曦臣学长盛世美颜啊!”


江澄瞥了蓝曦臣一个眼神——敢被勾搭上你就完了。


蓝曦臣回一个柔和的眼神——晚吟也是哦。


“行了别打了别打了。”江澄劝架。


“戚…臭婊子!都不看你的脸配得上吗?!”


“你个绿茶婊好意思说我?装什么装?你在我眼里就是一坨屎!”



拉开是拉开了…女人…真可怕…


……


折腾了好半宿,终于把事情平了。


“这次真的把我吓得对女生都有心理阴影了。”薛洋感叹。


“没事的阿洋,我会保护你的。”不让那堆花痴和我抢。


“二哥哥你是不是吃醋了?”魏无羡笑嘻嘻的讨好道(保腰!)。


蓝忘机没说话,牵魏无羡的手抓的更紧了。


“没想到晚吟也这么受欢迎啊?”


“怎么,就你可以?”


“没没没…”就是情敌变多了…


“阿瑶?”


“哈?”


“没,看你在发呆。”


“哦。”


只是在想,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要比他高了!!


刚才就有一个一米七几的女生!


金光瑶:我可活什么劲儿!


——tbc


真的,尼玛我在学校看见那种170的小姐姐,我都不敢自称为攻了!mmp!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16)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