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9的那张thxd不开放私印哈,有好几个宝贝来问我了,公开说一下

你们宿舍什么鬼12

西皮:忘羡曦澄晓薛聂瑶


人物亲妈的,ooc炸了


一点神奇的ABO


上文依旧整不出来


by鱼丸


——


阳光不明媚,莺歌也不燕舞。


“我迟早和数学分手……”魏无羡一头栽进被子里,疯狂砸枕头。


期中成绩出来了,魏无羡的数学八十都没上。


“呵。”94的薛洋呵呵了一下。


“呵。”96的金光瑶呵呵了一下。


“呵。”98的江澄呵呵了一下。


薛洋实在看不下去,从床底下翻出自己的“小仓库”。那是薛洋用来藏零食的箱子,堪比便利店。


“呐,别叫了,跟死猪一样。”薛洋把罐子里的琥珀糖倒出来两颗递给魏无羡。


“我咋活啊……”


“找你蓝湛。”学习委员啊…


“你以为我没试过吗?”


金光瑶推了推江澄,“澄澄不是数学课代表吗?也行吧。”


“呵…”江澄式尬笑。


“呵…”魏无羡式尬笑。


小学时——


“你设个x不就出来了!笨!”


“我不会解这么长的方程啊!”


“往里代嘛!”


“不会啊!”


“你是猪吗?”


“我看猪猪看我。”


“滚!【给魏无羡一记爆栗】”


“咋的?还打我?”


“会猪圈去,你个猪刚鬣(肛裂)!”


“哎,谁给你的勇气?巴拉巴拉小魔仙么?”


“人傻话多臭屁多,说得就是你!【又是一记爆栗】”


“你咋不停打人呢!”


“你活该!”


……


——


“我怕我把他打墙里,扣都扣不出来。”江澄扶额默默叹气。


“我也怕。”魏无羡感叹。


“你俩很神奇哦。”薛洋真的很好奇这俩是咋一起长大的。


“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财产吗?”金光瑶依旧笑点低啊…


“想。”


“想。”


“想。”


那可不是小数目啊…


“emmm…”


“我还是找二哥哥吧…”


……


“魏…”


“二哥哥啊啊啊啊啊!”知道土坡鼠咋叫的不?就这声音。


“怎么?”


“呐。”魏无羡举起卷子。


“嗯……”蓝忘机无奈的摸摸魏无羡的头,其实我养你就好了。


“我咋办啊!!!!”


蓝忘机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是听他说,这就够了。


“要帮忙吗?”江澄问道。


“澄澄?”


“啧,你薛爷爷我也在呢。”


“拉倒吧你。”


“羡羡~”金光瑶搂着聂明玦胳膊,挥挥手。


“我还就不信我们给你补你还不行。”江澄用双手抓住魏无羡的头,疯狂的摇。


“停停停…”


“所以魏无羡你到底哪里不行。”


“啊,是这个…”


……


“我的天你还不会?!”洋


“体会到我当年的绝望了吧…”澄


“魏婴,不急。”湛


“无羡的数学还真是…”涣


“我无语了,体育老师都教不出来系列。”瑶


“唉…”玦


“阿洋,冷静…”星


“我也很绝望啊!!!”羡



——


又一次月考。


“妈的…ba卡…”


很吉利的数字,88。


——tbc


我们宿舍就这样,一个数学很差的,我们就一窝子给她补,她还听不懂。


(让我这个数学课代表怎么说…)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17)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