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9的那张thxd不开放私印哈,有好几个宝贝来问我了,公开说一下

组团作死?我觉得可以 01

我记得也曾经也是快700粉的人🌚好吧,我停更,我有罪。


人物亲妈的,ooc炸了。


西皮:忘羡曦澄晓薛聂瑶


ABO一丢


by丸


——


“嘿!二哥哥!我给你讲个笑话,听嘛?”


“嗯”


两人的周围充满了女生们奇异的目光,他们之前的关系明明……就……很微妙,这俩现在反而关系好的起。


“从前啊,有一个西红柿。”


“嗯。”


“它从坡上滚下去了,它还是一个西红柿…哈哈哈哈哈,好不好玩?”


“好玩。”


这都好玩???围观的震惊了。


江澄远远听见只觉得蠢(正常思维),然后就一直盯着桌子,心绪乱如麻,说不出来什么感觉,就是别扭,这感觉从两天那件事开始。


那天,几个人趁着周末,到海边烧烤。


夜晚的星空和晚上深色的大海,真的很美。


魏无羡和蓝忘机确定了关系,只不过出几个人都没有公开罢了。


本来打算就四个人出来,没想到魏无羡要带蓝忘机,而蓝忘机的兄长,蓝曦臣,是高他们一个年级的学长,对江澄颇有好感,一直想要接近但江澄却不是那么平易近人,于是蓝曦臣便开启了“追妻”之路。


这是一次好机会,蓝忘机便拉上来自家兄长。


江澄一见蓝曦臣几乎是一脸懵逼,他老感觉这个大他一岁的学长虽然长得白白净净,人畜无害的,但就是怪怪的。


也不怪他这么想,哪有人刚认识几天就不停从好吃的和哄女生的小玩意的…更别说天天都见得到,不管是吃饭,跑步,还有……出去上个厕所…这是跟踪狂吧…


蓝曦臣一见江澄便“晚吟晚吟”的叫个不停,这个字是魏无羡告诉蓝曦臣的,但江澄并不喜欢,还被这么叫着,早得气疯,但就是气不起来,只能黑脸。


蓝曦臣很懵,为什么晚吟在他跟前脸这么黑,他没做错啥吧……


薛洋扎一小辫子,吊着棒棒糖,不时露出虎牙,路边小姑娘看了都不停眼,薛洋被盯的不舒服,扒拉起卫衣上的帽子,往头上一扣。


金光瑶干脆直接让一堆子搭讪了。


“天呐小哥哥你的皮肤好好啊!”


“谢谢。”金光瑶浅浅一笑算是回应。


姑娘立马被圈粉。


“小哥哥能不能加个微信啊?”


“这个…怕多有不便…”



“二哥哥?”


“嗯。”


“要吃。”魏无羡指着街边的冰淇淋店,拉着蓝忘机。


“走。”


“好ww”魏无羡一胳膊环住蓝忘机的脖子,趁周围没人,悄咪咪的亲了一口。


蓝忘机立马红了耳垂。


“嘿嘿,二哥哥还真是容易害羞呢。”


“…嗯。”



江澄一个人坐在离海水很近的地方,发呆。


蓝曦臣拿着可乐走过来,用可乐冰了冰江澄的脸颊,江澄被凉的一个哆嗦,正想骂到,一看来人,立马只脸黑。


“晚吟?”


“嗯?”


“你喜欢大海吗?”


“还行,你喜欢?”


“嗯,它晚上的样子,很像我喜欢的人的眼眸。”


“那应该是个挺漂亮的女生吧。”江澄莫名的不爽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噗…”蓝曦臣似乎调整了一下情绪。


“他…其实就在我身边啊…”


“是嘛…………啊?!”江澄一惊。


“不是……你你你你说啥!!!!?”


“晚吟啊,你还想让我怎么说?”


……


于是,便有了今天江澄的愁眉苦脸。


薛洋百般无聊的转着笔,他手骨节鲜明,更是白皙,总是可以吸引一堆女孩,但他一身痞气,倒是常弄哭女生。


金光瑶是他的发小,就像是魏无羡和江澄,都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但金光瑶却生得一副笑颜,总让人觉得亲和好相处。


但就算是他,似乎也有人不喜,就像是学生会长聂明玦,每次见他,都恨不得盯死,就像是金光瑶欠他钱似的,吓得金光瑶一身冷汗,也不知到底是哪里得罪了。


——tbc


我放假了,是的,所以我会…日更吧…我尽量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