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9的那张thxd不开放私印哈,有好几个宝贝来问我了,公开说一下

组团作死?我觉得可以 02

上文走评论链接

是的又是我,我回来刷存在感了

人物亲妈的,ooc炸了

西皮:忘羡晓薛曦澄聂瑶

一丢ABO

by丸

——

到了下午放学,薛洋决定去自己常去的那家甜品店坐坐,他本来想拉着金光瑶,但金光瑶让“聂大个”拉走了,也不知道小矮子犯啥事了让学生会长拉去了,薛洋只好自己去。

这家店不大,但东西好吃,老板可能人不错,但薛洋从来没见过。

他推门而入,店员只有两三个,都已经认识他了,薛洋抬头笑笑算是打了招呼。

今天店里倒是多了个人,那人的皮肤很白,比薛洋还要白一个两个度,不如说是雪白,长得很干净,戴着细丝镜框的眼镜,镜片下,是一双颜色稍浅的眸子。

薛洋从未被别人的容貌所吸引,更别说是男的,了他不得不承认,他有那么一瞬间,走了神。

那人抬头看了看薛洋,“老顾客?”他问旁边的店员。

“是啊,常来呢。”

“是嘛。”随后眼角悄悄弯起,笑着对薛洋说:“怎么称呼?”

“薛洋。”

“那,可不可以叫你阿洋?”

“都行。”真客气,“店长?”

“嗯,叫我晓星尘就好。”

“哦。”薛洋应下便不再说什么,找到座位,坐下点了常吃的东西。

晓星尘捏着两颗糖坐到薛洋对面,把糖递给他,“喜欢甜食?”

“嗯。”薛洋接过糖,“谢了。”然后剥开一颗的糖衣丢入嘴,糖的味道散开在口中,草莓味的。

“学生?”晓星尘注意到薛洋的校服。

“嗯。”一直被盯着薛洋有点不自在。

“噗…”

“笑什么。”

“感觉你挺可爱的。”晓星尘笑着看着薛洋,似乎也注意到了薛洋稍稍泛红的耳根,这麽一说,更红了。

“啧…”

魏无羡和蓝忘机并肩走在路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走着走着索性也都沉默了。

到了人很少的路上时,魏无羡拉住蓝忘机,“二哥哥呐…”

“嗯?”蓝忘机一愣。

“有两好消息你先听那个?”魏无羡露出笑容用胳膊环住蓝忘机的脖子。

两个好消息?

“第一个。”

“我要搬家了!”这个消息说好也不是很好,万一搬的远两人就不能顺路一起回家了,

“你猜搬到哪?”魏无羡嘿嘿笑着。

“不知。”

“你,家,旁,边,哦~”这个消息是真的很令人开心,蓝忘机的琥珀色的眼眸瞬间亮了几分。

“那么还有一个!”

“什么?”

“那就是!”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跟前小声说道“我比昨天还要喜欢你一点点哦。”

蓝忘机听了先是愣愣,摸了摸笑的乐呵呵的魏无羡,眼里尽是温柔。

我也是啊,每天都更喜欢你一点。

但蓝忘机并不会把这些话在嘴上,他喜欢一个人,用行动就足以证明了。

蓝曦臣给江澄打了很多电话,江澄看着屏幕上大大写着的“蓝曦臣”,心情复杂,迟迟按不下去接通。

反反复复十多次后,江澄终是缓缓按下接通。

“喂…”

“晚吟你终于接电话了…我知道那天是我唐突了,你如果很介意的话也不要生气好不好,我错了,对不起啊突然让你困扰了,如果真的…真的…接受不了的话……”蓝曦臣一下子说了很多,甚至到了后面都有些哭腔。

蓝曦臣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但还是有些刹不住。

“额……我也没说不愿意吧…”江澄扶额揉了揉眉心,这些天他也想了很多,他对蓝曦臣有不同于他人的一些感情,只是一开始他并不承认罢了。

蓝曦臣突然眼镜都亮了,忙扶着电话冷静了几秒“那…那我们是在一起了吗?”

“不。”

“啊?……”立马有些失落。

江澄噗呲一声笑出来,蓝曦臣有些懵,“看你表现。”

四个字,直戳蓝曦臣心底,他瞬间有些激动,又有点想哭,这种感觉很难受,但他很高兴。

挂了电话,江澄把头埋在胳膊肘里,竟是笑出了声来。

蓝曦臣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然后平躺下来,看着天花板,用双手挡住脸,嘴角疯狂上扬。

金光瑶莫名其妙的被聂明玦拉着一起回家,路上他真的快别扭死了,全程艰难的微笑着。

对方可是一米九的彪悍大个啊……金光瑶冒冷汗。

到家家门口,聂明玦终于开口说了句话。

“明天也等我。”

金光瑶瞬间心态都炸了。

“大…大哥…我…”

聂明玦低头看向他,印堂发黑……(金光瑶视角)

“好(颤抖),好的…”

然后金光瑶赶紧躲回家,端起可乐喝了一大口。

生命值+10086

“呼…好多了…啊不行不行,太吓人了。”

此时此刻,聂明玦。

他果然好可爱!!(聂大的内心)

——tbc

好像没啥说的,额,我有点冷,好像没了,那就这样吧。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6)

热度(50)